沈星主持郭敬明书展讲座 追问恋史逗乐满场书迷
2009年08月03日 16:46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竹幼婷] [凤凰太空站] [沈星]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沈星:现在,没有表,现在是下午三点钟,然后我会去香港书展。每年我都会去香港书展,但是今年会特别一些,更加亲身地参与,而且会跟一些来参加香港书展的作家聊天和讲座,今天我要主持的是很年轻的一位小作家80后郭敬明的讲座。看过他的书了,不知道他的人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印象,呆会儿一起了解一下。

解说:除了主持郭敬明“多元与创新中的80后”讲座后,沈星也将以《娱乐大风暴》主持对话这位80后作家中的佼佼者,路上敬业的她也不忘和记者一起为专访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沈星:然后我觉得OK了,像我这样的大人看起来就会觉得是小孩子在写时尚,但是我觉得他也是一个勤奋的作家。

解说:而到了讲座,沈星的妙语如珠更是逗乐了满场的书迷,现场一次一次爆发出大家欢快的笑声。

沈星:再聊一小会儿,谈过几次恋爱?是不是作品有5部吗?肯定要问一下。

郭敬明:你还真是幽默风趣啊?

沈星:两三次,每次多久?

郭敬明:不固定。

沈星:最长的一次是多久,可以讲一下吗?

郭敬明:我记不太准了。

沈星:真的不讲还是?

郭敬明: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当然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30 11:40-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沈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