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福疆:温文尔雅的软幽默型男主持
2009年06月23日 18:11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简福疆,来自台湾的简福疆温文尔雅,亲切踏实。主修国际传播的他曾担任台湾多间电视台主播及记者,主攻政治社会新闻,其中在传讯电视中天新闻频道采访多宗重大新闻时,表现出众,尽情发挥其灵活机智的风格,是华语电视圈中不可多得的软幽默型男主持。简福疆相信,新闻予人责任及使命感,所以对所报导的每一条新闻都非常认真,一丝不苟。加盟凤凰两年多以来,他主持的节目包括《凤凰午间特快》、《媒体大拼盘》、直播911事件、十六大闭幕式与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见面会及上海申博等。由他独自担纲的《媒体大拼盘》,恬淡平和中有轻松心情,朴实简单里有细致温馨的社会场景。他平易近人的介绍,赢尽各方的青睐,令简单的拼盘充满欢欣笑语,乐在不言中。主播语录:“如果说,我在凤凰得到什么,那就是广阔的天空让我可以尽情的挥洒。”

简福疆

基本资料:

英文名:Jason Chien 简福疆

生日:1972.5.19

身高:180CM

体重:75公斤

血型:O型缺血找我

性格:跟牛差不多

出生地:台湾

生肖:鼠

星座:金牛座

所会语言:国语、台语、粤语、英语

最高教育程度:大学

主要工作经历:台湾中天電視台

目前工作单位:香港凤凰卫视

主要主持节目:媒体大拼盘、凤凰午间特快、凤凰正点播报、凤凰快报等

欣赏的人:郑浩、胡一虎、很多

崇拜的人:没有崇拜的人

喜欢的书:《山居岁月》

喜欢的运动:跑步游泳

喜欢的色彩:蓝,白,红

喜欢的城市:美国纽约

喜欢的食物:什么都吃,都喜欢,所以容易肥呀!

喜欢的电影:太多、最近李安的電影、魔戒

喜欢的音乐:电影配乐(《卧虎藏龙》、《魔戒》等)中文歌曲:陶喆、王力宏、杨乃文、張惠妹、孙楠、韩红

最喜欢的杂志:天下杂志(台湾),联合文学(台湾),明报周刊(香港)。三种不同的杂志,代表三种不同的心情。

最爱做的事:工作

最难忘的事:就是什么都忘记不了超好的记忆力

最尴尬的事:跑错女厕所被一个漂亮的小姐赶出來

最喜欢的一句名言:如果不曾忍受过痛苦折磨,就不会欣赏快乐的果实,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马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