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中国传媒投资年会 凤凰网获“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奖
2008年12月19日 17: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2008年12月18日上午08中国传媒投资年会在北京圆满结束。约200位决策部门领导、国内外投资巨子、实业家和具有典型意义的成功媒体领导共襄盛举。会议围绕国际金融形势与中国传媒产业发展、传统媒体的突破与新媒体战略、中国传媒产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国家软实力的构建与现代媒体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本次年会还进行了第五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和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经过专家代表提名和公开评议,凤凰网被评为“第五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网络与新媒体类),凤凰网CEO刘爽、央视网总裁汪文斌、腾讯网总裁马化腾等新媒体决策者获得“08中国十大新媒体人物”奖。

媒体年度评选是为褒奖鼓励对中国传媒产业有新举措、新思想和建设性贡献的传媒领袖,以及对全社会伦理层面具有特别影响和思想贡献的人士,他们是正在全面和深刻影响中国乃至于世界的群体。传媒业和思想界密切相关,需要政治远见和理论勇气。“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推动媒体自身的体制创新、优秀媒体的经典模式和先进人物的旗帜作用,影响传媒,通过传媒影响社会。”主办方史坦国际总裁苏纲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该评选系著名投资机构联合主办,被认为是中国传媒产业发展风向标和投资机构决策的重要参考。活动每年一届,历时一年,经过网上推选、专家评审、公开评议等程序。根据评选指标,综合媒体类别和特征,最终产生年度各项媒体单位和人物奖项。今年媒体评选的指标分别为:社会公信力、核心管理团队、市场运作机制、政策垄断资源、品牌知名度、财务运行状况、目标受众市场、投资方与管理团队关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