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开工仪式9月26日在北京举行
2008年09月26日 22: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占地1.8公顷、预计建筑面积达到6.1万平方米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9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开工仪式。而建成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建筑上将体现开放创新的理念,和周围的朝阳公园的景色,和谐的融合在一起。

2006年凤凰卫视和朝阳区委就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就是这次合作的第一个起始项目。朝阳区区委书记陈刚就表示,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阶段。

北京市朝阳区区委书记 陈刚:这些年来,北京市委市政府一直积极倡导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这也是符合我们朝阳区的发展方向。所以今天的开工也标志着我们两家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标志着我们朝阳区可以给凤凰卫视提供更好的服务。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北京市朝阳区区委书记陈刚

而在开工仪式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就对各方的支援,表示感谢。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 出席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开工仪式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 刘长乐: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凤凰卫视、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项目的支持和关心,凤栖梧桐,声动天下。预祝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凤凰卫视服务北京、宣传首都、宣传朝阳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腾飞提供助力,谢谢大家。

凤凰卫视管理层与到场贵宾一起为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奠基

建成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外形非常柔和,区别于传统的做法,除了完全不设围墙之外,更有600平方米的开放空间让观众与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可以近距离交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