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9月6日推出全新栏目《筑梦天下》
2008年09月05日 11:3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筑梦天下] [周瑛琦]

这是一档将走进千家万户的栏目。“安得广厦千万间”,一千二百多年前,杜甫的茅屋绝唱,道尽了世人找寻理想居所的渴求。而半个多世纪前,海德格尔一句“诗意地栖居”,又为人类这一追求添加了注脚。千百年来,人们栖居,并寻求诗意,在大地上留下印痕,谱写出一曲曲凝固的乐章,留下一道道瑰丽的风景。

《筑梦天下》追寻中外各种风格的民居、建筑,描摹生活於其间的人物,讲述人与建筑纠缠不清的故事。

《筑梦天下》,秉承凤凰卫视的人文风格,尽览天下建筑雅韵,展示建筑风貌、民居机理、建筑师创意。帮助人们认识古今中外的人类居住史。

《筑梦天下》寓大雅於大俗、融知识於故事、汇图像於方寸、寄情调于木石。

《筑梦天下》,每周六、周日与您一同共享“建筑之梦”。

《筑梦天下》由凤凰卫视女主播周瑛琦担纲主持。她是美国MTV亚洲台的第一代女主持人。她是世姐小姐总决赛历史上的第一位华人主持人。她是两岸三地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之一,众多大型文化及文艺类节目的宠儿。

一身鲜艳的中式裙褂,高盘的发髻上插着一根筷子,面孔东方,作派西方——这是许多电视观众心目中的典型周瑛琦形象;大方得体,反应机敏的她被誉为是“智慧型”的全方位女主播。

《筑梦天下》开张篇——迪拜人工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