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现身凤凰奥运夜 率3000少年合唱
2008年07月22日 10:4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成龙] [凤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成龙在上周末的时候献身在香港由凤凰卫视主办凤凰奥运也的活动,现场是很多小孩子一起唱歌,来自于天籁般的童声,感觉到原来奥运也可以充满童真。

由凤凰卫视承办的“凤凰之夜—世界童生迎奥运”在香港隆重举行。当晚,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000名少年儿童合唱团的成员,大会还邀请了国际巨星成龙大哥为奥运献唱,一起唱出对奥运的祝福。驾驶十足的成龙大哥,一上场便便骑着电动车出场,为晚会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成龙:要有一些活力的动作,不要一下跑上去,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子,不如开个思维车出来,刚刚好一个圈,如果让我走一个圈,音乐刚刚到,我也来不及唱,你看,我一下楼梯,马上就开始唱,如果车速慢一点,就不行,比较有一个特别的方式来欢迎这些不同地方的小孩子。

难得与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起合作,成龙大哥马上表示要为他们送上一份纪念礼物。

离北京奥运越来越近,作为奥运大使的成龙大哥,当然是把整个人献给奥运,24小时候命。

成龙:从8月8日开始就会在北京,是24小时待命,可能是接待外宾,出席一些活动,这半年都是交给了奥组委,他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这次中国人的奥运,大家都特别的期待,全身投入的成龙大哥更不例外。但他却更是提醒大家,不要给健儿们太多压力。

成龙:最期待任何一个表演看到我们的健儿可以拿金牌,我在这边也和大家说,不要给我们的运动儿们太大压力,我知道他们有很大压力,尤其是在自己国家举行,每一个人肯定很大压力,应该以一个平常心去对待,很轻松的。像我们练功,或者是拍电影,以及打拳的,都是一紧张的时候就没有做得那么好。

相关阅读:

《凤凰之夜-世界童声颂奥运》晚会7月18日在港举行

应凤凰之邀 朝鲜平壤少年艺术团首赴深圳演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