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中国版《老友记》引爆盛夏夜
2008年07月18日 23: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7月18日电 多年以来,国内年轻观众一直在苦等这样一部影视剧:架构在真实的生活情境之下,没有哽咽煽情的琼瑶台词,没有尔虞我诈的家族争斗,没有诡谲江湖的盖世武功,主角们充满习常缺点,经常将局面搞得尴尬连环,在喜怒哀乐中寻找人生的方向。当观众们厌倦了《又见一帘幽梦》,抛弃了《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时候,他们需要的只是更加真诚的表达:比如被指为经典美剧《FRIENDS》的中国版本——《Y.E.A.H》。

故宫侧畔别致酒会 片花MV首发登场

凤凰名嘴曾子墨与到场数百名嘉宾共同分享了《Y.E.A.H》的片花与MV,从片花中我们得知,两男两女四位主角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合租生活,身份各异的他们在时尚圈交叉演绎白领生活状态,日常的价值冲突中印证了他们的不断成长。

短短几分钟的片花中,女主角ANN的时装特写占据大量篇幅,比起《穿PRADA的恶魔》有过之无不及。换句话说,片中很多的场景和台词,配上主角的百变华服,对白领观众已具有足够的杀伤力。

嘉宾们在酒会上抢先观看了《Y.E.A.H》的片花和MV后,片中人却出现在了眼前。女主角徐洁儿和张沁妍不仅与嘉宾热情互动,更献上热舞助兴。

曾子墨用一个词汇表达了她对《Y.E.A.H》的态度:期待。

里程碑 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栏目剧

此前,《Y.E.A.H》的出品方凤凰宽频一直以“回归WEB2.0本质”来形容“互动网剧”这一特质。

我们发现,从第一集开始,时尚视觉和精巧剧情不再是唯一的看点,在网友拥有剧情选择的权利之后,无数“编剧”在每个周末为剧情走向的争论将无比火热。

金庸的《鹿鼎记》报上刊载时,不断有读者写信来问:“《鹿鼎记》是不是别人代写的?”这场轩然大波就因为读者体验情境的代入感遭遇到颠覆性的改变。那个时代,读者改变小说走向的权利微乎其微。但今天,互联网的即时性赋予观众操纵故事发展的乐趣,《Y.E.A.H》成为实践这一理想的里程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