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更多人的关爱与支持
2008年06月20日 09: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中华小姐] [地震] [四川]

作者:2004中华小姐程婉茹

现在已经养成了每天必看新闻的习惯,一个个触动人心的画面、一段段让我们为之动容的故事、一位位让我们无比敬佩的英雄,5.12带给我们的是伤痛,可是我们看到的是更多的感动与坚强。

回到北京,但凡朋友们说起地震那天的经历,我都会说我跟你们的经历不一样。因为学校考试的缘故,所以5月份我回到了西安,地震那天我在图书馆看书。剧烈的摇晃足足有1分多钟,自习室的同学们根本都站不稳,在疏散的过程中,窗外墙上的瓷片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所有的墙体都在支支吾吾的作响,我当时全身在发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没有人跟着我们逃跑,都是在维持秩序以便大家能够有序疏散,这是地震带给我的第一次触动。很庆幸,虽然西安受到了很强的余震(据说有6级多),但是基本没有什么损坏和伤亡。之后连续一两天,手机基本联系不上。通过网络、电视,在第一时间我们得知了这次地震的具体情况,了解到了灾情有多么严重。在余震范围内的西安都是这样,那么更何况灾区的情况!!

欣慰的是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无比的民族凝聚力,我们看到了涌现出的一位位英雄,我们听到了一段段动人的故事。"支持灾区,重建灾区"这不仅仅是近期我们的行动指向,这更要我们坚持长期努力。不要轻视任何一份微弱的力量,只要大家付出了就一定会凝聚成支持我们成功的坚强后盾。

"没有竞争,只有付出。"今年的华姐比赛停办了,大赛组委会将延续"天使.爱.美丽"的主题,利用未来几个月及之后更长的时间开展"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用参与、关爱、付出及援助重新诠释美丽。组委会将组织志愿者赴四川受灾地区开展专项援助公益活动,并以中华小姐的品牌号召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灾区重建援助工作中,相信一定会圆更多更多华姐的梦。

无论你是否是华姐的一员,只要你情系灾区、希望能够加入灾后志愿者的行列,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参与到这次华姐环球关爱行动中来。

时间是会慢慢治愈我们的伤痛,但是我们需要更多人的关爱与支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