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举办赈灾募款晚会 陈文茜周美青当义工
2008年05月19日 08:3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马英九] [陈文茜] [赈灾晚会] [汶川] [地震]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台湾在今天晚上,还在台北举行了名为《把爱传出去》的四川赈灾募款晚会,现在晚会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带您到现场去看一看。


解说:撼动了中国大陆四川的平静生活,巨石崩落、民房倒塌、尘土飞扬,伴随着惊恐的尖叫,世界在这一刻全变了!惊慌失措的民众,不断呼喊失散的家人,从未体会过地震的四川人,从不知道地震的威力,竟是如此惊心动魄!这个震央在汶川,距离成都102公里的世纪强震,规模7.9,已经超越了唐山大地震,强度更是9·21地震的5倍。从汶川到北川,从绵阳到绵竹,从都江堰到成都,一场抢救生命大作战,在各个灾区展开。许多的中小学在地震的那一瞬间应声倒塌,数以百计千计的年轻生命,来不及呼救,就被巨大的石块沉沉压住。有老师不顾一切,以身体抵挡石墙,让孩子得以脱困,但自己却牺牲了!除了少数的幸运儿获救,一具具冰冷的尸体,不断被抬出来,放在操场上,让守候现场的家长情绪崩溃!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灾民眼见亲人被压在瓦砾堆中,急得跪地哭求协助,更有人以肉身阻挡,即将离开的怪手,乞求抢救身陷瓦砾堆中的亲人。一张张惊恐的脸,一双双向天祈求的手,老天爷何其忍心,让天府之国顿成人间炼狱!一位妈妈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的尸体被抬了出来,最爱的宝贝再也不会说话,母亲的哭喊让人心酸,还有多少孩子在地震当中,失去了温暖的怀抱,天伦梦睡。

主持人:好,我们看到在赈灾晚会的现场,许多艺人,还有社会名人,包括了即将就任的后任领导人,马英九的妻子,还有凤凰卫视的主持人陈文茜,都自愿担任这个捐款电话的义工,希望能够尽一己之力为四川的灾民做一点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