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震灾日志一:灾区急需消毒液 成都库存已告急
2008年05月17日 14:59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震灾日志] [汶川地震] [闾丘露薇]

正在加载中...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日志之一:

主持人:那么有关于汶川方面的最新情况,马上连线正在汶川采访的凤凰卫视特派记者闾丘露薇,闾丘露薇你好?

闾丘露薇: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可不可以跟我说一下你现在,是不是还在理县,那么当地有什么样的灾情?

闾丘露薇:那其实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理县的古尔沟镇,那么因为刚刚又发生了塌方,所以现在是从这个镇,通往理县县城的这段路,也已经是封闭了,也就是说生命线从这个理镇通往汶川的这条路线,可以说现在暂时是封闭一段时间。那么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那沿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余震的这个威力,还是蛮大的,因为在我们经过的这些山路,已经是可以看到飞扬的尘土,可以看到这些崩塌的这些石块,刚刚是在我们经过之前的几分钟塌落下来。那么现在其实从这边看到远处,有一些飞起的灰尘,那也可以看到是塌方的这样一个威力。那现在的问题,当地的这个有关人员正在进行抢修,而现在其实当地最缺少的,他们也希望透过凤凰卫视向大家转告,现在就是目前整个四川灾区来说,最缺少的可能是消毒液,消毒粉这一些,因为我们知道,已经出现了一些刺鼻腐烂的情况,所以为了防止这样的一个疫情尽快的曼延的话,就一定要有更多的药品。

整个成都这样的一个药品供应,已经是告急了。那么另外一点,我们也遇到了一些走出来的难民,灾民,他们是在昨天,就是一点半的余震之后,自己徒步十多个小时,走出来的,据他们跟我们的描述呢,昨天这个余震的威力还是很大。所以当地的这个房屋都倒塌了。但是具体的情况怎么样,现在我们正在等待这个道路的开通,然后会为大家继续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