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玲震灾日志五:台湾救援队伍正在绵竹搜寻生命迹象
2008年05月17日 14:43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震灾日志] [汶川地震] [胡玲]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胡玲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日志之四:

卢  琛:绵竹更多的救灾情况,现在马上为您接的是我们正在现场采访的特派记者胡玲,胡玲你好。

胡  铃:你好,卢琛。

卢  琛:已经同台湾救援队伍会合了,目前作业面在什么样的现场,什么样的一个进展?

胡  铃:我们现在在汉王镇的机场,因为今天整个救援队伍22人,展开了收救行动。那我们刚刚进来的时候,看见整个救援全部展开的同时,现场在做的很多工作,就是消毒工作,我们进入这个场区之后,是要戴上两层厚厚口罩,现场有很多刺鼻的味道,为了防止疫情的产生,每一个记者进去拍摄之前,都要经过一个全身的消毒作业,因为主要这一次台湾救援队,他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已经过去五天之后,还能不能够再找出目前掩埋在这个厂房里头的人,而且因为现在的这个厂房很多大型的机械倒塌呢,可能有人刚好夹在这个大型的刚架里头得已幸存,所以他们是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然后希望继续找寻。

据我们了解现在这个救援队,从今天开始进入这个地方,主持人。

卢  琛:胡玲在现场,就是你说的,在这个地方收救的过程当中,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发现一些生命的迹象,还有台湾军队是同中国的军方是一起在合作,还是怎么样的一个搜寻的过程?

胡  铃:因为我们这边刚刚抵达,所以包括他们刚刚和救援厂房的这班小组进行了联系,只是初步了解了一个情况,表示说呢,有上千名的,厂房的员工目前还被埋,目前生还的可能性,就目前的情况,他们还是无法了解到的。那么我们也是刚刚进入到这个厂区当中,我们现在可以说是正在进行初步的这个消毒作业。那么目前现在的情况呢,还是有待于,他们进入到厂房里头,进一步的来了解情况,那我也会随时的进行汇报,主持人。

卢  琛:谢谢胡玲,我们也期待之后,能带给我们生命奇迹的消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