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玲震灾日志之四:台湾救援队已抵灾区 两岸首次合作救灾
2008年05月17日 11:04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震灾日志] [汶川地震] [胡玲]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胡玲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日志之四:

卢  琛:在绵竹目前大约死亡有三千多人死亡,还有一万多人受伤,具体情况,现在马上为您连线的是我们凤凰特派记者胡玲。胡玲,你好。

胡  铃:你好,卢琛。

卢  琛:辛苦,胡铃。今天一大早你又出发了,现在你的方向是从绵阳,赶往绵竹的这个路上,这一行程我们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安排,什么样的一个采访目标?

胡  铃:我们这次从绵阳赶往绵竹,主要是要和这个台湾红十字会的救援来进行个会合。是在昨天晚上抵达成都的。那么,今天凌晨从成都来转往绵竹,首先来展开搜救。

那我们也知道,可以说是继台湾一百吨的救援物资,抵达这个四川后,第一次展开救援的任务,那么由这个陈会长率领的这个救援队伍,他们就表示说,这次出现大地震,是唤起了他们9.21大地震的痛苦。虽然,每一次的灾难都不尽相同,但对于这个受灾的人来说呢,其实都是有不同的意义。

每一次从灾难当中,付出的经验的确是非常珍贵,因此他们这次派出的救援队,个个都是带有丰富的经验。也希望一方面能够竭尽全力的来帮助四川方面展开工作,同时也希望把他们一些大地震的经验和两岸来进行一个分享,那么这不仅是台湾的第一只前往大陆四川的救援队伍,也是两岸第一次,在这个紧急灾难中的共同合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