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后续救援队伍壮行
2008年05月17日 10:47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汶川地震] [薄熙来]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卢琛:那现在四川大地震已经发生,现在到今天为止已经到第五天的时间了,那重庆市市委,市政府也很重视这个事情,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重申要不惜一切的代价,聚全市之力,救助四川灾区。重庆要做抗震救灾的大后援方。

16日上午,薄熙来为重庆市即将,赴川的第五批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和建筑支援队送行,薄熙来称,他们代表着3千2百万的重庆人民。

薄熙来:因为你们都是重庆人民的好儿女,能够代表重庆人民,在四川人民最危难的关头挺身而出,奔赴一线,也是奔赴火线。去抢险救灾,非常有意义,但是也非常艰苦。

薄熙来希望医疗队到达四川后,服从四川方面的安排调度,并成都市建委,都江堰政府,成都晋江市政府请求,重庆还派出了进行鉴定的和检测的专业队伍。

在灾情发生的当晚,重庆派出了140人组成的救急医疗队,赶往四川灾区。成为第一支到达四川的外地医疗队,之后又运送了大量药品、蜡烛等诸多救灾物资。目前重庆还在加紧调集灾区需要的食品饮用水等其他救灾物资。重庆四川灾区,交通最便利的作用,为四川救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八方一家,血肉相连的真情。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