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玲震灾日志三:凤凰记者团队12小时“追堵”胡总
2008年05月17日 09: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震灾日志] [汶川地震] [胡玲]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胡玲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日志之三: 

谢亚芳:有关胡锦涛主席前往灾区视察以及慰问的最新情况,我们也立刻连线在绵阳现场采访的特派记者胡玲以及时事评论员曹景行先生,来为我们说明,两位好,想先请胡玲来说说胡锦涛主席到灾区视察,是不是真的给这些灾民还有救难人员很大的一个信心,很大的一个鼓舞?以及想请教曹先生,有什么样的观察?

胡  玲:好的,那我首先想说一下我们这次可以说终于是“堵”到了胡锦涛,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可以说我们整个摄制小组,整个团队是前后将近用了12个小时,马不停蹄的首先是从凌晨4点钟从成都赶往到了绵阳,之后在7点钟抵达之后,我们可以说是想尽了各种的办法。

最后是通过当地我们一直在采访当中认识的一个女孩儿,她是把她自己的志愿证借给我们,然后我们才是以这种志愿者的身份,然后并且是把摄像机藏到了大包里头,这样混到体育场里头。

因为知道是有国家领导人过来,可以说整个现场是加派了很多的警力,只有灾民或者只有志愿者才能够进去到。

可以说我们今天摄制组这几天来都是每天只睡到3、4个小时,最后我们可以说进到里面去之后是顶着大太阳,因为可以说整个现场的灾民们,他们的帐篷是已经全部都是住满了灾民了,可以说现场的人员非常之多,那我们最后只是在整个体育场看台上大家可以说顶着大太阳休息了几分钟。

胡  玲:但是还好,12个小时的努力,可以说没有白费,在下午3点半的时候,我们终于看到了胡锦涛出现在绵阳的南和体育中心,据说在现场我们也看到的画面就是说,现场的灾民情绪是非常高涨的。

大量的群众涌向胡锦涛,也有很多灾民是打出了“向全国人民问好”,还有一些北川县逃出来的小学生是专门写出了“感谢胡爷爷来看我们”这样的一些标语,可以说让现场我们是非常感动的。

胡锦涛也特别问到很多的灾民,他们现在安置情况怎么样,同时也表示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让他们一定放心,放心全国人民一定会把他们安置好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