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付周震灾日志一:徒步赶往水墨镇 一路余震还在发生
2008年05月16日 10:17 】 【打印
相关标签: [震灾日志] [凤凰] [郑付周]

大事发生,凤凰在场!当悲伤倾尽,有我们众志成城;当泪尽血续,有我们守望相助!凤凰卫视记者郑付周赴地震灾区参与报道,日志之一:

2008年5月16日 9:00

我们14日晚和部队从都江堰出发,赶往汶川重灾区,步行了8个小时,路上塌方非常严重,因为救援部队是上海武警总队大概有400多人,身上还背着很多的重型设备,在泥石流和塌方当中步行,余震还在不停的发生,由于夜间行军照明情况也不是很好,部队在行进中非常缓慢。

我们大概是14日晚上10点半出发,15日凌晨进入汶川县水墨镇,水墨镇离汶川只有几十公里。我们一路过来,有很多车被落石砸下来,甚至有一些司机也当场遇难。等我们赶到水墨镇,老城区的房子几乎全部倒塌,因为都是平房,伤亡人数相对不是很严重,伤亡人数达到300多人。现在当地是急需要水、药品和食物。

目前,已经有100多救援官兵进入当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