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霞:企业的成功是不断回馈于人民赢得的
2008年04月29日 20:11 】 【打印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以下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李锦霞发表获奖感言。

李锦霞:北大的老师们、学生们大家好。其实我坐在那里的时候,听到每个嘉宾演讲的时候我就越来越紧张。尤其是刚才阿里巴巴的嘉宾谈起的时候我更加紧张了,因为我的话语讲得不太好。所以我还是少说多做。

虽然可能是一分钟之内说完,不过肯定会每一天慷慨地做出对社会有贡献的工作。

首先让我代表西门子感谢主办单位颁给西门子这个奖项,我们非常荣幸地被授予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称号,尤其是今年是我们第四次的获奖,我们非常珍惜这个奖项,因为我们一直都认为,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从社会攫取的,而是不断地回馈于人民赢得的。所以这个奖项也是我们在中国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同时也激励着西门子将一如既往地治理于企业社会责任。

我希望也能表达我们一直有的精神,就是不断地创新,不断地以社会为主,提供给社会的贡献,作为第一个重要性,从中也可以得到我们的共赢、共成功的方式,谢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