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报名企业标准
2008年04月29日 19:28 】 【打印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已经经历了6年的激荡。在这段时间,我们见证了中国商业的发展和企业的变迁,不止探索并诠释着商业文明和企业责任的真谛。届时会有哪些企业能从数百个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来倡导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文明与责任?这是我们对中国发展和民族振兴的期许,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2007年第7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盛大拉开了帷幕,第二阶段“候选企业问卷调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并且我们将在最后评选出25家获奖企业。

我们希望能以这种形式能与更多的网友进行思想的交流,为了能使更多的行业以及企业能够加入“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

报名参与“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的企业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1.企业的注册地在中国大陆,或合其主要经营业务60%以上在中国大陆;

2.企业的主要经营业务不属于非健康产业;

3.企业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时间至少在5年以上;

4.企业的某项主营业务至少进入行业前10名;

5.企业每年的营业额最近连续3年在5亿元以上,并不能在最近的连续3年中利润亏损;

6.无重大CSR(企业社会责任)问题。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经济观察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