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谢凤凰支持 刘长乐:传播爱心感到荣幸
2007年10月04日 18:3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特奥会] [刘长乐]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受国际特奥会委托,制作“特奥精神在中国文娱及颁奖典礼”,以感谢多年来为特奥事业做出贡献的人士。而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弗在发言中也对凤凰卫视的支持表达谢意。

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佛说:“首先要感谢的是凤凰卫视,她的转播可以让一百个国家观看到。”施莱弗还感谢其他为特奥作出贡献的人士,例如为特奥谱写主题歌的美国艺术家昆西·琼斯。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表示:慈善人士为特奥和中国送来文明层次的礼物,施莱弗家族最应该获得殊荣,凤凰卫视也为传播这种充满爱心的世界观感到荣幸。

“特奥精神在中国文娱及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和胡一虎主持,全程用英文播出。

凤凰卫视:苗南 郭宝春上海报导

相关链接:

胡锦涛:特奥会将有力促进世界残疾人事业

明星支持特奥 姚明罚款"不委屈" 章子怡献爱心

施瓦辛格成龙捧场特奥开幕 神秘点火方式将揭晓

全球特奥领袖乔美丽:上海特奥会 我们准备好了

解读07特奥会四大关键词:组织 接待 保障 动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