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名人面对面:容祖儿 “我是后天属于舞台的人”
2007年07月24日 08:03  【
相关标签

论相貌,容祖儿不是最美丽的;论歌艺,容祖儿也不算最出色的,但是在香港乐坛,她却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唱片百万销量的成绩,多年来一直稳坐“英皇一姐”的宝座。容祖儿的出道和走红,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奇迹、一个迷,有人说是因为她爽朗的个性和扎实的唱功;也有人说是因为英皇公司对她宠爱有加;更有甚者,说她与黑社会有染,但不可否认,这个挥着翅膀的懵懂女孩如今已经一飞冲天,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香港歌坛新一代天后。

许戈辉:你觉得你是天生就属于舞台的那种人吗?

容祖儿:不是天生,是后天。因为我小时没有想过我能够站在舞台上面当别人的偶像、当歌手,但是到我十五岁之后,我发觉其实我可以。

许戈辉:怎么会发觉自己可以的,是因为十五岁那一年得了三个大赛的冠军?

容祖儿:对啊。

许戈辉:要是之前并没有做过明星梦的话,怎么会有勇气去参赛呢?

容祖儿:那是因为我的朋友叫我陪她,然后我就傻傻的,陪她一起去参加,最后她就不够大胆去面对那个评判,然后我就没办法,要面对了,因为其实我付钱了就不要浪费呀,然后我就试试看,但是想不到这样子我就得了冠军,冠军之后,我的人生就改变了。

1995年,从小酷爱唱歌的容祖儿,在一次卡拉OK大赛中被唱片公司发掘,初出茅庐的她努力挥动着翅膀,不顾一切地冲向五光十色的娱乐天空,然而,羽翼未丰的她在享受了刚开始的兴奋之后,就不断饱尝各种辛酸。

点击进入名人面对面节目博客

点击进入节目表查看节目时间

点击进入凤凰卫视频道查看更多节目详情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廖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