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社会能见度:所谓“法轮功学员集中营”的真相
2007年06月28日 17:03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中文台

6月28日首播:周四21:50-22:27

6月29日重播:周五04:15-04:50 15:15-15:55

一个医院,被诬蔑为法轮功学员集中营;数位医生,被诬陷曾经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真实情况到底如何?

2006年7月6日,两位加拿大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发表了一份《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2007年1月31日,他们又发表了这份报告的修订版。在报告中,他们“公布”了一个足以引起全世界震惊的消息,说中国政府大量非法摘取法轮功练习者的活体器官以用作器官移植手术。

大卫.麦塔斯,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乔高,曾任加拿大国会议员、检察官。两位大卫在报告中称,化名安妮的女士说她的外科医生丈夫在两年的时间里,亲自从大约2000名被麻醉的法轮功犯人身上切除了眼角膜,并说这些眼角膜捐献者的其他器官被其他的外科医生摘取,事后身体被全部焚毁。他们所指控的地点在中国沈阳市苏家屯医院。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位于沈阳之南,距离城区大约20分钟车程。苏家屯区共有4家医院,是沈阳市医院比较集中的地方。某些海外媒体在屡次指控中都只是措辞模糊地用了“苏家屯医院”这样一个概括的指代。法轮功相关网站关于苏家屯医院指控中所附的照片是在辽宁省脑血栓中西医治疗中心拍摄的。让人感到诧异的是,备受指责的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医院竟然是以治疗血栓病为特色的专科医院。

在《社会能见度》节目组的实地探访中,他们出具的这份独立报告的内容没有一个是和事实相符的。一个是曾经的加拿大政府官员,一个是高薪的律师,究竟是什么力量在支持他们出台了这样一份错误百出的报告,他们又有着什么样的目的呢?

社会能见度博客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