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鲁豫有约:华仔师侄 6岁变脸大师
2007年06月14日 09:32凤凰网专稿  【
相关Tag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他是世界吉尼斯变脸记录的创造者,能连续变脸20次!他是中国最小的变脸王,他的师爷是大名鼎鼎的彭登怀,他的师叔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刘德华。

今年不到7岁的姚佳昊,出生在河南浚县,4岁拜四川变脸大师郭征为师,学习川剧变脸艺术。姚佳昊多次荣获国家、省级艺术大奖,是目前全国年龄最小的川剧变脸演员。去年,姚佳昊的变脸才艺相继在中央及省内外媒体中出现,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他表演的变脸曾在2005年河南卫视举办的春节晚会上被评为"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在河南卫视《英雄年少》栏目中荣获金奖及"百变小子"的称号,并成为湖南、山西卫视的特邀嘉宾。2005年3月,他先后在央视《神州大舞台》、《星光大道》、《开心辞典》等栏目中获奖,特别是2005年11月山西卫视举办的全国《超级少年》大赛中,姚佳昊以精湛的表演勇夺首个"超级少年"桂冠。

本期鲁豫有约将姚佳昊请到现场,和你一起聊聊小明星的成名故事。

陈鲁豫:我们欢迎姚佳昊。今天衣服是谁给你准备的?

姚佳昊:我妈妈给我准备的。

陈鲁豫:你的头发也很帅,谁帮你理的?

姚佳昊:今天我妈妈早上给我理的,差点把我头发给推烂了。

陈鲁豫:他们说有几个问题,让我帮他们问一问。请问姚佳昊同学,每次演出之前你要做些什么事儿?

姚佳昊:嗯,我得做些祷告,因为我每次上台的时候我就要祷告让主给我运气。

陈鲁豫:请问表演以后,如果别人夸你了,你会有什么表现?

姚佳昊:我会说过奖,因为耶稣说谦卑的人有福啦,所以要谦卑。

陈鲁豫:跟你学会了不少。比如我带你去吃好东西,然后让你教我怎么变脸,你会怎么说?

姚佳昊:哎哟,就有一个人那么说。他说你要是教我变脸,我就请你吃麦当劳。我说可以,但是你得请我麦当劳,我才告诉你。然后我就跟他一块儿去吃麦当劳,吃完之后我说这是国家二级机密,不能告诉你,然后我就走了。

陈鲁豫:骗人一顿好吃的,是吗?还有一个问题,你最尴尬的事儿是什么?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罗昀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