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潜艇公海巡逻 显示强大战斗力
2007年06月15日 08:41凤凰网专稿  【
相关Tag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周三晚上21:50,凤凰卫视《军情观察室》节目中董嘉耀为您报告和分析过去七天全球最新的军事动态。

6月6日的网站上出现这样一篇军事的文章,说到中国的潜艇在公海巡逻的时候,摆脱了别的国家海空的联合侦查和搜索,这个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有凤凰网的网友向马鼎盛先生询问,这个消息显示出中国的潜艇什么样的战斗力?

马鼎盛:这个潜艇有战略进攻和二次战略反击的能力,这个潜艇肯定是在公海,而且很可能是在第一岛链以外。它的反击能力很强,更厉害的是对敌军的空军,就是航空兵反潜部队,它都能够主动判断而且顺利摆脱,搞不好可以用导弹来反击。这就说明中国的潜艇部队已经有走向大洋的能力,这是美国最忌惮的。

进入《军情观察室》专区参与节目互动

点击进入节目表查看节目播出时间

点击进入凤凰卫视频道查看更多节目详情

   编辑: 王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