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郑沛芳:女跟男不算敌人 真正的敌人是女跟女
2007年05月10日 14:33凤凰网专稿  【
相关Tag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郑沛芳:女的跟男的怎么着还不算敌人,真正的敌人是女的跟女的。

郑沛芳:对,女人为难女人,这个台湾也还有一个例子,就是说一对夫妻,这个男的呢,外遇的女人呢,五十几岁了,然后就要分开,就是说那个男的要跟这个女的分开,那个女的也不放人。

窦文涛:这是绑架嘛,不放人。

郑沛芳:后来这个男的得了癌症。老婆知道他有外遇,可是呢,这个时候老公得了癌症,他就只好去照顾他,对不对?仁至义尽嘛,夫妻一常好了,这个外遇的这个五十几岁的女人,竟然到了医院,你知道他对付谁吗?这个男的要跟她分开,她对付的是这个老婆,他拿硫酸去泼人家。

窦文涛:啊?

郑沛芳:你自己是外遇不对,人家老公生病了,人家在照顾你爱的人,对不对?你还去泼人家硫酸,你说这是什么跟什么,是不是女人为难女人?

何平:我知道有一个事,我觉得也挺有意思,也挺奇怪。就是两个女性的同性恋。就是一个爱那个就爱的不行,那个其实其中有一个呢,是有点双性恋。

郑沛芳:可以接受男人的。

何平:偶尔可能也会有点什么事。

何平:那个女的。

郑沛芳:就不行了。

何平:那就疯了。

郑沛芳:没错。

何平:就疯了,就完全不行了。

郑沛芳:所以往往是同情恋,他是单一的时候呢,因为他认为我那么的全心全意,你一下爱我,一下又爱男人了。这算什么。

何平:最后给绑在屋里,绑在屋里不让出去。

窦文涛:我最近看一电影,我觉得他这里面讲的那种处境呢,就俩邻居,一个邻居呢,是个男的,但是老觉得自己是个女的,最后做了变性手术,另一个邻居呢,是一个女的,是个异性恋,但是在男人那里屡屡失望,最后就不想跟男人一块儿住,就自己住,两个人发生很多故事,互相照料,产生了爱情,可是你看这种东西,就是两个人很相爱,但是相爱到某种程度,两人就开始脱衣服,这是人类的本能,然后这个女的就把手伸到这个男的,所谓男的大腿里,撕一下,撕下一张胶纸来,原来这个变性人在动手术之前,他贴着。

郑沛芳:怎么办呢?

窦文涛:电影最后都没有一个解答,只是说。

郑沛芳:让你猜。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