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锵锵三人行:从肇庆灭门惨案看人的暴力倾向
2007年05月10日 14:22凤凰网专稿  【
相关Tag

肇庆灭门惨案就发生在这个小巷里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大家好。何导,今天这个衬衫穿的好。

何平:是吧。

郑沛芳:就是。

窦文涛:越老越往嫩里打扮。

何平:对对对,就是这么想的。

郑沛芳:花俏。

窦文涛:见过咱们沛芳。

何平:是,看她很早在这做这个,很早了。

窦文涛:刚才你看人家报纸,人家这个标题叫纪念我的弟弟,小波逝世十周年。沛芳拿来一念,怎么纪念我的小弟弟,你就看出她这个神采。

郑沛芳:我的注意力常是在这个方面是不是?

窦文涛:对对对,这样你觉得生活很HAPPY是吗?

郑沛芳:对,真的是很愉快,有一点遐想。

窦文涛:是,想的都是美事是吧?

郑沛芳:没错。

窦文涛:你说这个五一假期,何导,你知道像我们这种做新闻的人,所谓的假期是什么意思,不看新闻,就算假期,你能有一个礼拜的时间。

郑沛芳:不看报纸。

窦文涛:与世隔绝,不看新闻,因为我们天天看,你知道吗,都看恶心了,不看新闻就是假期,结果呢,一上班,一把报纸,这新闻好,灭门惨案,你知道吗?

何平:对对对,在肇庆。

窦文涛:在肇庆,沛芳,你这家庭专家,你这可以,现在引起的讨论说这个中国这个社会,其实是个案了,但是大家爱聊,一聊就是说知恩图报的传统没有了。

郑沛芳:是。

窦文涛:就是说,那一对,我看这俩小子,一个呢,是个强制戒毒的,后来就犯案,还有一个小子,他杀的这个人,曾经供过他上学。

郑沛芳:天呢。

窦文涛:这叫恩人吧。

郑沛芳:恩将仇报了。

窦文涛:恩将仇报,拿着刀,跑进家里,两个妇女,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

郑沛芳:照杀不误。

窦文涛:照杀不误,先逼着你拿了存折,逼着你说出来。

郑沛芳:密码。

窦文涛:密码,然后把人手机首饰拿了,真的用这个存折去取了,你说这就为了多少钱,如果没记错的话,也就三万多。

何平:现在做这个好事,都是有风险的。

郑沛芳:没错。

何平:像知道我们娱乐圈,很多演员也收养了一些孩子,供他们上大学,给他们一些资助,最后都变成仇人了。

窦文涛:为什么?

何平:对呀。就是说你。

郑沛芳:他要的很多。你给的不够。

何平:对,他要的多,你看从小学读到中学,中学读到大学,大学不够了,又要当班干部,班干部又要找资助人,你得给我报电话费,你不给,不给就骂,就变成说你有钱,你该,像欠他一样。

郑沛芳:欠他了。

何平:你该给我,这太乱了。

郑沛芳:南方还有一个是几百块钱,有一个十六岁的少年,已经是饿到快死掉了,然后小摊贩的夫妻就收留他,他看到柜桶有钱,做了几天的工,就把夫妻杀了,柜桶的钱就拿了,真的是,收养个狗都还比这好。

窦文涛:养个狗。

郑沛芳:对呀。

窦文涛:对,你像现在一说,说你现在要说这种事说多了也不好,因为搞的好象大家不应该做好人。

郑沛芳:不敢做好事。

窦文涛:不应该做好事。可是你现在的确是,有的时候你说你帮人,我的朋友也有这个,你这个车不是你撞的,你把人家送医院去,结果把你全家人。

郑沛芳:反咬一口。

窦文涛:把你给摁那了。

郑沛芳:对,反咬一口。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