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凤凰大视野:揭秘日本自卫队的真实生存状态
2007年04月25日 16:22  【

主持人:曾子墨

《凤凰大视野》推出《樱花树下—日本自卫队全观察》,独家深入日本海陆空军事基地的第一现场,全面展现日本自卫队的背景、演变和发展,并与防卫省军界要员以及日本军事专家学者直接对话,探讨防卫省升格后的敏感话题。五集内容全面系统阐述日本自卫队军情档案,客观分析日本军事在亚洲乃至国际间错综复杂的现况,内容简述如下:

4月26日凤凰卫视中文台20:02播出

第四集:陆上自卫队

陆上自卫队,是日本自卫队体系中最庞大的部队,它已经从过去单纯国家自卫队功能,逐渐演变成今天多形式、多职能的机动化部队。在国际形势逐渐变化的背景下,日本陆上自卫队做了哪些调整和定位?本集从距离东京最近的驻屯地入手,了解陆上自卫队的军事部署。并透过与自卫队和民众的接触感受陆上自卫队的真实生存状态。

点击进入凤凰大视野节目博客

社会能见度:探秘日本自卫队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