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我的同居男友
2007年04月12日 11:02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闾丘露薇] [凤凰]

鲁豫:与观众间趣事

到阿富汗的女记者我看到的不是太多,但是像BBC、CNN大概都会保持有一个女记者在那里。在阿富汗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方便。比方说像我和3个男同事睡地铺一个月。说起来挺好玩,因为同住一个房间,没有地方换衣服,只能在房间里转过身去,每次都是他们很乖地转过身去,我再换衣服。不过也有两三次我无意当中看到他们换衣服。我就和他们说,看到你们没有穿衣服,就会笑半天。我们的一个摄影师睡在我旁边,他总是把脸朝着男的,不敢朝着我。我们老笑他。我们还交了很多外国记者朋友。

他们都会开玩笑说:你看你一个女的,有3个男的陪着你。而且在我们4个人之间,我只和香港的摄影师认识,其他人是在3天之前才认识的,没有想到大家还是相处得很好。(文/闾丘露薇)

摘自《凤凰私家相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