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丁俊晖:我没有刘翔、姚明成熟 缺少的只是时间
2007年04月02日 11:20  【

内敛、含蓄、矜持、腼腆…这些字眼好似总与一个世界斯诺克大师的身份相悖。虽然他一再被称为“台球世界里的老虎伍兹”、“神童”,但他总是低头喃喃自语“不成熟”,面对公众,小丁累了,一句“我很累,我不想打”又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这位游走在中国体育举国体制之外的幸运儿,睡觉的时候喜欢搂着一只玩具海豚入睡,他,正如奥沙利文所说,“还只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孩子”。

在06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颁奖典礼的嘉宾休息室,凤凰新媒体对他进行了专访。

丁俊晖上台领奖

记者:外界经常称呼你为斯诺克大师,你喜欢这个称呼吗?

丁俊晖:成为大师还早吧。

记者:你的生日总是与大奖结缘,本次获得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是不是稍微冲淡了一下中国公开赛失利的坏心情?

丁俊晖:恩,有吧,总体来说这个赛季打得还不错,除了在威尔士其他比赛基本上都打进正赛了,排名也上升,结果已经很好了,有时候要求不能太高,慢慢来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