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已启动
2007年02月25日 11:50  【

由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发起,并联同百度、北京青年报社、中国新闻社、明报企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星洲日报、新浪网、世界日报、亚洲周刊,十家在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富影响力的华文媒体机构共同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已经启动。

“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由10家海内外华文媒体机构中的百名资深媒体人推选,并参考网络及无线的公众投票意见,最终选出2006年度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10至12位杰出华人,颁受“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以及“2006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

目前,执行主办机构凤凰卫视正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主办机构均通力合作以保证盛典活动的顺利举行。主办机构已提出近30人的候选名单供进一步评选。

“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于2007年3月31日晚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将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同步直播。

华人的足迹遍布全球,华人的声音唱响海外,他们正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文化中影响着世界。随着华人在世界舞台全方位的崛起,华文媒体以贯彻始终的国际视野,聚焦华人世界,全面推举和表彰华人精英,正是举办盛典活动的主旨。

从2007年开始举办的这项年度盛事,是10家主办机构全新打造出的富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活动。此后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

>>>专题:“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新浪网报道: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启动 将推十华杰

中国新闻网报道: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启动 将推十华杰

北京青年报报道: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新京报报道:“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正式启动

南方日报报道:10家华文媒体共同主办评选“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南方都市报报道:“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启动 凤凰卫视主办

华声报报道:“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启动将推十华杰

中国侨网报道:“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启动将推十华杰

网易报道:“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启动

腾讯报道:“影响世界华人”评选启动

新传媒网报道: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启动凤凰卫视全球同步直播

凤凰新媒体介绍:

凤凰新媒体是凤凰卫视传媒集团全资拥有的跨平台网络传媒,融合互联网、无线网和网络电视(IPTV)三大网络平台,以凤凰网(www.ifeng.com)为旗舰,以各类图文资讯、音视频流媒体以及丰富的无线产品组成多媒体门户平台;以博客、辩论、社区等Web2.0互动板块为用户提供互动与共动交流空间;以图文及音视频搜索、RSS、Tag、个性化定制等新一代互联网及无线技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为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电影台以及《凤凰周刊》开设专栏介绍。

中国移动对凤凰卫视的战略投资,给凤凰新媒体带来巨大的渠道与市场优势,大力推动了图文音视频的内容向广大手机终端用户的传播。凤凰新媒体将突破传统媒体服务的定义模式,与中国移动携手创造一个服务于全球华人的移动媒体。

作为凤凰新媒体门户平台的凤凰网已经上线运作了8年的时间,随着凤凰品牌的逐步生长、成熟,凤凰网的使命也在发生着变化。从单纯的电视媒体官方网站到特色的多媒体多平台资讯门户网站,凤凰网秉承凤凰精神逐浪中国互联网大潮,取得了骄人战绩。

凤凰新媒体秉承“开创新视野,创造新文化”之精神,全方位整合多种媒体形式、内容资源、技术平台与传播渠道,努力打造一流的全球华人新媒体。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