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揭晓 柯蓝获奖 小莉颁奖
2006年12月11日 10:38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吴小莉] [凤凰]

12月9日,在北京展览馆昨举行了“2006绿色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吴小莉莉作为中国环境大使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绿色英雄”颁奖,而原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柯蓝获奖。其他获奖者还包括:北京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山东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鸣、亚洲开发银行地区与可持续发展局局长宾度·罗哈尼、四川省绿色江河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欣、北京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黑龙江省伊春市市长兼林业管理局局长许兆君、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负责人廖晓义等8人获得2006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奖;发布中国第一份绿色GDP核算研究报告的绿色GDP课题研究小组获得特别奖。与此同时,入围24个候选人未获得“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奖的提名人,也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候选人资格证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