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2013年09月10日 17:26
来源:凤凰卫视

2013年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昨晚(9月9日晚)在香港举行,凤凰卫视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荣获“亚洲品牌管理优秀人物”。同时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还有:三星、丰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中央电视台、日本广播协会(NHK)等亚洲知名企业。

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代表凤凰卫视领奖,他从第十一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马启智手中接过了奖牌。刘庆东表示,凤凰卫视创办17年以来,已发展成为拥有卫星电视、互联网、周刊、户外电子大屏幕、出版、广播和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媒体集团,不久前公布的2013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凤凰上半年经营溢利较去年同期增长9.5%,新媒体业务增长为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而这次获得奖项正是对凤凰卫视品牌价值的再一次肯定。

本届亚洲品牌盛典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台、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除揭晓亚洲品牌年度大奖,本届盛典期间还举行了“2013亚洲品牌国际战略论坛”、 “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亚洲品牌 凤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