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 凤凰卫视位列第四

2013年09月10日 09: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第八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天在香港公布,在媒体类当中,凤凰卫视位列第四,同时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还获得了亚洲品牌管理优秀人物奖,出席活动的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表示,在全媒体的大背景下,更需要媒体机构有前瞻性来扩充品牌价值。

林玮婕:第八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天在香港公布,排行榜主要是根据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以及效益水平等维度作为评判的标准,主办单位希望通过品牌拓展指引,包括企业拓展品牌的影响力。

解说:第八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周一在香港公布,主办机构表示,亚洲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而区域的经济发展则是以拥有众多的世界品牌企业作为基础,这次的榜单当中,三星、丰田,中国工商银行排名前三,而上榜的企业当中也已综合类企业较多。

在媒体类当中,凤凰卫视位列第四,同时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还获得了亚洲品牌管理优秀人物奖,出席活动的凤凰卫视国际经营副总裁刘庆东表示,在全媒体的大背景下,更需要媒体机构有前瞻性来扩充品牌价值。

刘庆东:卫星电视这一部分,有增长,在新媒体的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还有增长,但是凤凰的新媒体有了最大幅度的增长,我们看到,就是最可喜的是,这种结构跟整个形势的变化是完全吻合的,也就是说,凤凰在进行一个良性的发展,这个也说明凤凰的领导者,凤凰的主要的管理者,他有一个前瞻性,很早就开始布局了。

解说:这次的品牌评选依据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个维度作为标准,还将发布品牌拓展之意,帮助企业拓展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亚洲品牌 品牌500强排行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