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参与出品的《天机 富春山居图》举行全球首映礼

2013年06月04日 10:0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由凤凰卫视参与出品的年度动作巨制《天机 富春山居图》昨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冯小刚、徐帆夫妇、音乐人三宝、刘欢等演艺界名人现身捧场。

解说:由凤凰卫视参与出品的年度动作巨制《天机 富春山居图》昨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导演冯小刚、徐帆夫妇、音乐人三宝、刘欢等演艺界名人现身捧场,当晚剧中主创也都是盛装出席,林志玲一席黑色露背晚装,性感优雅,张静初长裙翩翩,宛如迷人的孔雀在人群中格外耀眼。而首映礼现场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四大主演均以与自己角色相符的特别方式出场,宏大的场面,眩目的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现场跟有佟大为精心演唱刘德华昔日的歌曲,主持人尉迟琳嘉为何会与华仔爷孙相称?更多精采内容尽请留意本周凤凰卫视的其他相关节目。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首映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