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探访凤凰卫视驻意大利记者站

2012年10月08日 10:4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6号到访意大利米兰,并探访了驻当地的记者站,期间他要求记者发挥奋斗精神,挖掘有特色、有深度的新闻。

凤凰卫视10月8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刘长乐探访凤凰卫视驻意大利记者站”,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6号到访意大利米兰,并探访了驻当地的记者站,期间他要求记者发挥奋斗精神,挖掘有特色、有深度的新闻。

解说:10月6日上午,刘长乐总裁抵达意大利米兰马尔彭萨机场,受到凤凰卫视驻意大利记者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刘长乐总裁要求记者站发挥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凤凰精神,挖掘意大利时尚、经济和体育等领域的报道,做出特色、做出深度。他为意大利记者站题词“欧罗巴华人的灯塔”。刘长乐总裁还与正在意大利访问的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明明先生举行座谈,并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希腊罗德文明对话论坛情况。当晚,刘长乐总裁乘机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刘长乐 记者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