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就营救记者向香港入境处致感谢信

2012年09月14日 17:1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民间保钓船启丰二号前往钓鱼岛宣示主权,凤凰卫视记者蒋晓峰,摄影师梁培锦独家随船采访,两人和保钓人士一起被日方非法扣押。香港入境处派工作人员到日本协调,经过多方交涉,记者安全返回香港,为了表示感谢,凤凰卫视向香港入境处处长陈国基致送感谢信。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向入境处处长陈国基致送了感谢信,入境处是在凤凰卫视记者被日方扣留後,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前往日本,提供一切可行协助。另外,去年8月,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围堵了首都的黎波里的里克索斯酒店时,包括蒋晓峰在内的三名凤凰记者,被困酒店,入境处也为凤凰记者安全回港提供协助,凤凰因此对入境处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长乐还表示,凤凰作为立足於香港的华语媒体,将一如既往发扬专业精神,为巩固香港国际资讯传媒中心地位,以及维护全球华人知情权继续努力。

陈国基说,希望未来加强和凤凰卫视的合作,通过凤凰的媒体平台发布更多的出入境信息。

另外,陈国基一行还参观了凤凰卫视的环球新闻中心,和文化创意产业区,了解新闻采访编辑和节目制作的流程,以及凤凰的历史和发展。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感谢信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