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东省旅游局与凤凰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07月13日 13: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姜声扬:香港“山东周”正在香港举行,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今天(13日)率团到访凤凰卫视总部,并见证了山东省旅游局与凤凰卫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等凤凰管理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凤凰卫视香港总部资讯台,中文台,香港台等部门,刘长乐為姜大明一行介绍了凤凰的历史沿革,运作机制,运营情况等等。姜大明表示,希望山东省能够和凤凰卫视深化协作,互利多赢。签约仪式由凤凰卫视副总裁周军和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主签,协议将进一步具体化的加强凤凰卫视与山东省的合作关系,使双方的独特资源能够达到最优化整合。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山东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