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克强会见出席博鳌论坛港澳商界代表

2012年04月02日 16: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接见出席博鳌论坛的港澳商界代表。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出席论坛的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则勉励商家,为香港和国家多做努力。

凤凰卫视4月1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接见出席博鳌论坛的港澳商界代表。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出席论坛的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则勉励商家,为香港和国家多做努力。

闾丘露薇:李克强在澳门特区行政长官崔世安以及香港政务司司长林瑞麟的陪同下,和出席这次论坛的港澳商界代表一一握手。可以看到,他对不少代表都很熟悉。而林瑞麟也举行欢迎酒会,并且勉励香港商人,为香港和国家的发展共同努力。
 
    林瑞麟(香港政务司司长):大家都知道香港这个得天独厚的地位是得来不易的,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地位,我们更加要努力。为香港,为国家,将这些机遇变成实质的进步。令香港和国家的地位能够巩固和提升。

闾丘露薇:林瑞麟会在论坛发表演讲,而这些香港商界代表也已经是多年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李克强 鳌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