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富春山居图》杀青 国家博物馆上演合璧

2012年02月21日 09: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由凤凰卫视参与出品的电影《富春山居图》今天下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完成了最后一场室内戏的拍摄工作,而在这场描绘的《富春山居图》两岸合璧,终于在内地展出的大团圆戏码中,除了刘德华、张静初、等主演外,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台湾著名主持人陈文茜、文化名人余秋雨等人都也参与其中,而场面的盛大就仿佛真的将众人带到了《富春山居图》合璧的现场,而说到拍摄这样一部电影的意义,主演张静初就有话说。

张静初(演员):“可能很多也许是老百姓之前他不了解有《富春山居图》,从此看了电影以后,就会知道说,为什么这个图这么珍贵。”

包括我们也是,之前只是知道这个图的传奇故事,至于这个图为什么能够成为传世名作,其实我们也没有太多的知识,我想可能这个电影完了之后,先把这个传奇的身世介绍给大家,然后之后有心的人就会去体会,我觉得这是一个国粹吧,真是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国宝,所以我觉得作为中国人真的是应该了解,只是这个电影会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来了解。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博物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