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到访凤凰卫视香港总部

2012年02月08日 16: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正在香港访问的重庆市委宣传部长何事忠,星期三到访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时表示,今年3月是重庆成为直辖市15周年的双喜欢庆大日子,而香港也刚好踏入回归15周年的纪念日,两个城市相当有缘分。

凤凰卫视2月8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香港和重庆是在近年来在经贸,还有文化方面的交流日渐增加,率领文化代表团来香港访问的重庆市委宣传部长何事忠,认为今年是渝港两个城市成立15周年的特别日子,未来两地的合作也应该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

解说:正在香港访问的重庆市委宣传部长何事忠,星期三到访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时表示,今年3月是重庆成为直辖市15周年的双喜欢庆大日子,而香港也刚好踏入回归15周年的纪念日,两个城市相当有缘分。

而近年来两地交流日益增加,未来希望进一步拓宽在广播电视、经贸以及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

何事忠(重庆市委宣传部长):我也希望通过这次香港行活动,能够进一步增进我们两地的文化交流,增进我们渝港两地的人民群众联手共建新文化的这么一种情景。

解说:而这次何事忠率领300多人的文化代表团访港三天,希望加强和香港在文化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宣传部长 凤凰卫视香港总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