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年终party走向室外 团圆气氛更浓

2011年12月31日 15:5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解说:香港的凤凰卫视总部在年终派对上焕然一新,化身成凤凰人独享的嘉年华会会场,在主舞台旁边设置了两个小摊档,让从世界各地回到总部的凤凰人可以一尝充满香港本土特色的小吃棉花糖和龙须糖。

凤凰卫视12月3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点滴凤凰人》,点滴是真情,欢迎收看第一集《点滴凤凰人》,我是竹幼婷。新的名字,新的布景,当然会有新鲜的内容送给大家,刚才在节目的一开始已经看到了,香港凤凰卫视的总部停车场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大舞台,让我们今年的年终party有了突破改变,也就是从室内走向室外,虽然当晚的天气有点冷,但是可以和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凤凰人齐聚一堂,大家的心都是暖的。

解说:香港的凤凰卫视总部在年终派对上焕然一新,化身成凤凰人独享的嘉年华会会场,在主舞台旁边设置了两个小摊档,让从世界各地回到总部的凤凰人可以一尝充满香港本土特色的小吃棉花糖和龙须糖。

随着U Radio和香港台在2011年诞生,凤凰卫视的家庭成员也越来越多,所以今年特意打破传统,改在户外搭建舞台,举办年终派对。空间宽阔了,让更多凤凰人可以一起参与庆祝,感受更浓厚的节日气氛。

胡一虎:这个大气派,说实话凤凰又不用花很多钱,几乎都是很免费的搭出来,这就是凤凰的创意,所以希望每一年都能在这里组织,不仅是圣诞节来这里,最好每天晚上都是这样就好了。

谢亚芳:今天凤凰的大家庭就这在这样一个冷飕飕的天气,我觉得这个天气配合的太好了,因为天气如果太热就没有圣诞节气氛,所以今天大家在这里觉得很温暖,而且有团员的气氛。

曾瀞漪:当老板站在这样一个特别搭聚的舞台时候,他会怎么想象呢,15年来,我们终于有这样属于自己的地。老板说的,这个一亩三分地跟大家一起同欢同乐,身为一个在凤凰15年的员工,我都觉得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果,非常开心。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 行政总裁 太平绅士):今天晚上大家一定都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凤凰在2011年的这一年中间应该说过得不容易,过得很辛苦,但是过得很充实。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part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