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参观凤凰卫视

2011年11月01日 09: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右)、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左)

核心内容: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傍晚来到位于大埔的凤凰卫视总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联同公司多名高层到门前迎接。

凤凰卫视10月31日《时事直通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吴小莉: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今天到访凤凰卫视位于香港新界大埔的总部参观。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傍晚来到位于大埔的凤凰卫视总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联同公司多名高层到门前迎接。

一行首先观看了介绍凤凰团队理念的宣传短片,随后参观凤凰资讯台、香港台、演播大厅、各种技术设施,了解新闻节目制作的流程。还直击主持人的大本营,了解他们准备工作的情况。又尝试一下坐在主播台的感觉。他在认真听取公司管理层介绍凤凰的最新发展及日常运作情况,还与主持人聊天了解她们的工作细节。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董建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