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2011年10月26日 10:01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由浙江宁波与香港共同举办的“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步入第十年。率团来港参加开幕仪式的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表示,希望能继续与香港加强在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并出台政策为港商在宁波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率领宁波代表团赴港参加第十届论坛开幕的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星期二在参观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时表示:十年来,甬港两地在经济合作论坛的推动下,在多个方面实现了合作,为两地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宁波这10年来外资的主要来源地主要是香港,宁波也有很多企业在香港建有办事处,所以我们想今后的两地交流合作重点是要依托香港的优势,特别是金融方面,现代服务业方面,教育,城市建设,城市管理,香港游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宁波学习,借鉴。
 
同时,王辉忠指出,宁波在现代物流以及国际贸易领域拥有自己的优势,加上最新颁布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技术项目,相信能为港资企业在宁波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王辉忠 宁波市委书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