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参观凤凰卫视

2011年05月04日 09:33
来源:贵州日报

 

3日上午,省委书记栗战书在香港参观了凤凰卫视总部,并会见了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

栗战书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凤凰卫视关心支持贵州表示感谢。他说,凤凰卫视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创新,经过15年不懈努力,已经成为深受华人喜爱,在海内外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全媒体集团。凤凰卫视与贵州省有着良好的合作,为宣传介绍贵州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贵州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以开放带发展。他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借助凤凰卫视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推介贵州,搭建起贵州与各方合作的桥梁,特别是在深入推进贵州与港澳台地区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

刘长乐向栗战书介绍了凤凰卫视发展情况,他表示,凤凰卫视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贵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宣传贵州的新气象、新举措和新成就,为密切贵州与外界的经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栗战书还参观了凤凰卫视总部、凤凰环球新闻中心,并观看了凤凰卫视宣传短片。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卫视 贵州 栗战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