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伟参观凤凰卫视 冀香港台传播中华文化

2011年03月31日 09: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致此凤凰15周年之际,凤凰卫视香港台在周一正式开播,为观众献上了一份厚礼。作为主礼嘉宾的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希望,香港台为中华文化的传播作出贡献。

作为凤凰卫视香港台开播的主礼嘉宾之一,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在星期一下午来到凤凰卫视大埔总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联同公司多名高级管理层到场迎接。

双方先合影留念。一行人之后参观了凤凰总部,首先从空中俯瞰资讯台的演播大厅。

李伟又坐上主播台,一尝凤凰主播的滋味。他在认真听取公司管理层介绍凤凰的最新发展及日常运作情况之后表示,迁入新总部是凤凰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而对于新的凤凰香港台的开播,他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李伟:“希望我们凤凰香港台,为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为中华文化在更大范围的传播做出新的贡献。”

凤凰卫视 李佳佳 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伟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