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文化观光体育部部长访问凤凰卫视总部

2011年03月28日 09: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韩国文化观光体育部部长郑柄国一行周日到凤凰卫视香港总部参观访问。他在参观后表示,凤凰卫视的发展让他感到惊呀。他又认为,韩国和大中华地区的媒体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共同把亚洲的文化向外推广。

韩国文化观光体育部部长郑柄国一行,中午来到位于大埔的凤凰卫视总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联同公司多名高级管理层到门前迎接。

一行人随即参观凤凰总部,首先参观的是凤凰的礼品中心,之后从空中俯瞰资讯台的演播大厅,对于演播大厅里的设备,郑柄国都很有兴趣。然后再顺道直击主持人的大本营,了解他们准备工作的情况。又尝试一下坐在主播台的感觉,曾经在韩国从事媒体工作的郑柄国,在与公司管理层会面时表示,对于凤凰总部的先进设备以及高水平制作感到相当惊讶,值得韩国的电视台学习。他又认为韩国和大中华地区的媒体之间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借此推广亚洲的文化。

郑柄国:“我觉得香港,甚至中国内地的媒体和韩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后促进香港和韩国媒体共同合作制作电影等,看到任何的空间就尽力去做,把亚洲的文化推广到全世界,我看这是很有市场的。我回到韩国后会把这方面的工作作为重点,协助双方发展下去。”

他又表示,目前韩国的媒体正进行媒体的整合,这次的参观在这方面给了他不少的启示。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体育部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