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维群参观凤凰总部:我是凤凰的忠实观众

2010年11月18日 09: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在参加完17日举行的高端经济论坛后,来到了凤凰卫视总部进行参观。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连同公司多位高级管理层到门口迎接。朱维群表示自己是凤凰卫视的忠实观众。

凤凰卫视11月18日《子夜快车》节目播出“朱维群参观凤凰总部:我是凤凰的忠实观众”,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若麟: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到访香港参加17日举行的高端经济论坛,而在参加完论坛的活动之后,朱维群一行来到凤凰卫视总部进行参观。

解说: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一行17日晚来到位于大浦的凤凰卫视总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连同公司多位高级管理层到门口迎接。

双方首先合影留念,一行人随即参观了凤凰总部。朱维群首先从空中俯瞰资讯台的演播大厅,顺道直击主持人大本营,了解他们准备工作的情况,又尝试了一下坐在主播台的感觉。

朱维群说自己平时经常看凤凰的节目,所以对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评论员并不陌生,更对凤凰先进的录影器材表示赞赏。在和凤凰的管理团队简单交流了解电视台日常运作及最新发展的情况后,朱维群表示,作为凤凰的忠实观众,见证了凤凰的成长,也期望凤凰卫视在今后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

朱维群:“我是凤凰卫视的忠实观众,从凤凰这里获得了大量的信息,得知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观点,对我的工作,对我扩展视野有很大的帮助。今天来到这里看了以后,我感到我们凤凰卫视各方面的建设,包括办公的条件、设备、人员的素质,可以保证我们凤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在竞争当中赢得优势,继续走在前面。”

解说:朱维群这次访港主要是参加由重要侨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等共同主办的高端经济论坛,与各地的学者和官员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以及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延伸阅读:

图集: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刘长乐:媒体环境开放 凤凰资讯台应运而生

图集:刘长乐获颁“星云真善美新闻传播奖”大奖

跨国公司CEO会议举行 嘉宾探讨未来发展方式

凤凰卫视投资的《中国地》辽宁拍摄 刘长乐片场探班

亚运火炬18日在深圳传递 刘长乐担任火炬手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朱维群 凤凰 刘长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