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东省与凤凰卫视合作 传播文化谋求发展

2010年09月29日 09: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前,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与山东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举行会谈。刘长乐应邀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多个部门主办的“齐鲁大讲坛”发表题为《作全媒体时代的弄潮儿》的演讲。

凤凰卫视9月28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山东省与凤凰卫视合作 传播文化谋求发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山东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与到访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举行会谈,探讨山东如何借助媒体力量,更多谋求发展机遇。

山东在2009年的GDP达到33896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国内各省居第三位,作为农业大省,山东的农业增加值和农产品出口都是内地第一。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会谈时,表示要更多借助媒体力量,为山东谋求更多发展机遇。

姜异康(山东省省委书记):所以我们去年到香港,今年是省长带队到香港,都是广泛的开展一些洽商活动,也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各地的经济合作与往来。也希望借助咱们各种媒体特别包括我们卫视跟香港凤凰卫视能够更好的推荐山东,宣传山东,在我们和有关方面搭起一些合作的桥梁。

参与会谈的,还有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等官员。作为孔子故乡,山东的传统文化积淀更是丰富,也正通过文化产业博览会和尼山论坛等活动,提升文化影响力。刘长乐应邀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多个部门主办的“齐鲁大讲坛”发表演讲,题目是作全媒体时代的弄潮儿。这个讲坛曾经邀请着名外交人士吴建民、原文化部部长王蒙、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等高官、学者和社会贤达举办过共50多场高端讲座。刘长乐赞扬山东在弘扬中国文化方面的努力,也与观众就文化产业政策、媒体发展和新闻自由等话题热络互动。

延伸阅读:

儒耶文明对话与世界未来电视论坛在尼山举行

温总与世界华文媒体座谈 答刘长乐提问

中国道教文化节四川举行 嘉宾呼吁去商业化

香港举办佛教宗风论坛 数百位高僧祈福和平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许嘉璐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山东省 凤凰 刘长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