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对内蒙古进行参观考察
2010年08月02日 09:1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全国政协常委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等一行人员对内蒙古进行了参观考察。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会见了董建华一行。

凤凰卫视7月31日《子夜快车》节目播出“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对内蒙古进行参观考察”,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慧: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一行抵达了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展开考察访问,行程将会包括呼和浩特、包头和鄂尔多斯。

解说: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全国政协常委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等一行人员对内蒙古进行了参观考察。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会见了董建华一行。

随后考察团来到呼和浩特市大昭寺昭君文化博物院和内蒙古博物院进行参观,并考察了内蒙古神州硅业和伊利集团。未来几天董建华副主席一行还将前往内蒙古包头和鄂尔多斯进行考察。

董建华(全国政协副主席):能够有机会来看看我们内蒙古的草原,来成吉思汗的故乡,来看看过去十年在内蒙古的经济突飞猛进的增长;看到博物院问了一下历史,很有价值的;去看了几个企业,都是我们国家最优秀的企业,在内蒙古开始的或者在内蒙古生根了。看了很兴奋,代表了内蒙古的进步,也是国家的进步,总体来说就是很兴奋的开始。

解说:董建华一行通过这次考察加深了对内蒙古近几年经济发展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外界与内蒙古建立经贸合作关系的机会和信心,为内蒙古自治区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治、经济、文化交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的作用。

延伸阅读:

刘长乐受访陈文茜 谈及促成富春山居图两岸合展过程

刘长乐出席“香港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刘长乐同济演讲 提出打造中华文化图腾性品牌

张广宁会见刘长乐 凤凰广州携手力推亚运

刘长乐率凤凰人赴唐山开展学习之旅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