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凤凰人愿为建设海南尽绵薄之力

2010年03月18日 16:14
来源:凤凰网专稿

'正在加载中...'

3月18日,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在海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凤凰卫视和海南有很深的渊源,凤凰愿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尽绵薄之力。以下为现场实录:

记者:想请教凤凰卫视的刘长乐总裁,凤凰卫视作为这次论坛的主办单位,而且今天我们在播发新闻的时候有一条“凤凰卫视今后会介入到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进程当中”。凤凰卫视下一步对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会有什么样的宣传报道计划?会否开辟专题栏目等其他形式?谢谢。

刘长乐:凤凰卫视和海南有着很深的感情,在海南的三亚举行世界小姐的第一届评选的时候,凤凰卫视就作为一个协办媒体介入到这里面来。在海南博鳌的亚洲论坛,从初期一直到现在,几乎每一次凤凰卫视都是协力的媒体。在海南有一次非常著名的南海观音菩萨开光大典上,也是凤凰卫视做的现场直播。

这一次博鳌海南国际旅游论坛,我们和海南的领导们也是密切的合作,这件事情,在创办初期,谭力部长就和我们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沟通,我们也非常愿意在这项国策中贡献力量——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发,从中央、国务院的政策来说,我们认为它应该说是一个国策,它不仅是海南的事情,也是中国在改革开放新的进程中间的一个重要的举措。

在这次活动中间,凤凰卫视也非常容幸的得到了海南的信任,作为主办方之一,我们非常愿意做非常深入的报导,做全面的配合。在这次的分会谈,所有的会场主持人方面,我们调动了凤凰所能调动的主持人,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从今天开始到结束,凤凰卫视都将会全程的进行实况直播,进行全面的跟踪报导,我们还有很多的评论员会参与到其中来。

这一切都说明了凤凰卫视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发战略,以及这次的博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旅游论坛是非常的重视,我们认为这是海南的一大盛事,也是中国在对外开放的新的进程中间的一大盛事,也是世界的旅游界的人士和世界所有游客,关心海南,热爱海南的人的一大盛事。因此,凤凰卫视非常情愿在这次活动中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我们也愿意,也期望这个活动能够继续下去,我们将继续和海南,和这个论坛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我们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渊源:三亚是凤凰城起源的地方,有很多凤凰的故事。我们认为,我们是回家乡了——凤凰回到家乡了!我们也觉得,在凤凰的故乡,凤凰人当然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谢谢!

相关阅读:

博鳌文化旅游论坛开幕 名流探讨海南文化定位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刘长乐 绵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