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释义“凤凰”:每一次金融危机都是重生
2009年02月26日 17: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金融危机] [传媒] [刘长乐] [凤凰]

编者按:26日16时,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传媒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应对策略及发展远景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以下是摘选: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主持人]:还有一位网友说,形容刘总的词汇非常多,有的说您曾是军人,非常优秀的记者,是很成功的商人,现在又是CEO,又是政协委员。在这么多的称呼中,您最喜欢哪一个?

[刘长乐]:我觉得我对传媒还是情有独钟的,我觉得我喜欢的还是一个传媒人,咱们都是做传媒的。做传媒还是有很多的优势和很多的情趣,作为一个传媒人,我当时做军人的时候也是传媒人,我是军事记者,传媒人好像在我的生活中占的空间比较多一点。

[主持人]:说到传媒人,正好有一个问题问到了,网友说今年的艾美奖的颁奖典礼,您是不是有去参加,还得了一个奖。

[刘长乐]:2008年的11月24号在纽约艾美奖的颁奖礼,美国艾美奖协会颁予的董事大奖,每年都会有一个到两个,董事大奖,作为一个华人得到这个奖,我们还是比较珍惜。我们觉得作为华语媒体,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并且能够得到大家的承认,这一点是整个华人媒体比较欣慰的事情。当然我们现在没有做到和世界的其他媒体平起平坐。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地力争平起平坐。我们希望有这个机会能够在更多的世界舞台上去跟其他的媒体的朋友们进行友好的竞争。进行更多的合作。

精华论点: 刘长乐:传媒在金融危机下的应对策

精彩全文:刘长乐做客人民网访谈全文实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