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制高点
2007年12月17日 17:36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曾子墨

首播:周日 18:30

重播:周一 15:00

涨、涨、涨!中国经济的各项指标数一直向上、向上、再向上。据报导,上海及深圳的A股市场屡创新高,从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29日期间升幅分别有222%及281%。速度之快,持续之久,为世界所惊叹,也为世界所疑惧。

如今,全球的经济分析师每天都要把中国的经济报告好好读上几遍。正是经济巨龙抖一抖,万里外的钱袋子就得数一数。楼市涨了,股市涨了,中国的全民投资时代到来了。最后连猪肉、方便面这些日用品也纷纷加入涨价行列。寻常百姓也天天紧盯那不久以前还是万分陌生的经济数据和走势。

凤凰卫视的观众以高端为主,他们收入高、学历高,消费能力也很高。他们比普通百姓更关心中国的经济发展,进取,掌握先机,迅速作出精明决策。在经济这个浮动不已的领域里,凤凰卫视将一如既往再度占据「制高点」。

中国的电视界,经济节目门类众多,但却从未出现过「制高点」。在这样一股经济狂潮中,主修经济金融的曾子墨每周一次为您主持《经济制高点》,助您运筹帷幄。

2008年,《经济制高点》请来中国经济最顶级的人物,带给您最权威的洞察,带您从「制高点」俯看中国经济。

来自北京的子墨,以最高荣誉毕业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达特茅斯大学。毕业后投身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工作,先后在纽约总部及香港分公司参与完成超过700亿美元的企业收购及公司上市项目。她曾主持《财经点对点》赢得「2002中国电视节目榜」之「最佳财经类节目主持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